開場白:準基哈尼真是美呆啦~~~~~~~~~~~~


因為昨天打過卻被刪除所以我忘了許多 只好以人物方式來寫囉


孔吉
(李準基 飾)-即使有來世也要當戲子,以伶人的身分再次誕生

雖然都已經看過準基哈尼的女裝扮相 不過ㄧ到電影院裡 看到他將面具拿下的那ㄧ幕 大家還是發出抽氣驚嘆聲
果然不管看過多少次還是會被那水噹噹的美貌給震攝住呀!


扮演燕山君他媽媽那幕 雖然是演他媽媽 不過以他那生動的演技 勾人的眼神 根本就是韓版滴霸王別姬呀~


每次哭都讓人肝腸寸斷  每次笑讓人心神蕩漾  每次跟張生牽手或有曖昧都讓人掩面竊笑 每次被糟老頭或王欺負都讓人驚聲尖叫

我只能說:「準基哈尼,套一句+++老師的話,你真是nice good + + +呀。」



張生
(甘宇成 飾)-這麼討人厭的世上,除了戲子之外還有什麼有趣的人生

真感謝你阻止了糟老頭侵犯孔吉 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不過你大概是最悲情的角色吧 從頭到尾都默默的將對孔吉美人兒的愛意深埋心中 只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明明就不裡孔吉要離去了 卻一聽到人家陷害孔吉 你就跳出來背這莫須有之罪
那個老太監放你走 你依然新細孔吉 回來走繩子諷刺王 被王燒瞎你的眼睛


還有誰比你更悲慘嗎?! 連孔吉的嘴都沒親到 啥都沒做到就死了.....
不過還好上天好意安排 讓你跟孔吉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卻同年同月同日死 還死在一塊兒








燕山君
(鄭鎮榮 飾)-什麼事都做不得的我,真的是王嗎?

殘暴 但卻不是無情 因為這死變態喜歡我們家孔吉

不過這人演技很好 竟然演的出笑起來像白癡+變態的燕山君 果然是以其獨特的方式去詮釋這角色呀

但是 你竟然趁恐吉哭到睡著時 突然將他的臉扳過來 狠狠的給他一吻
你知道這短暫的一吻 已經嚇到多少在電影院裡純情少男少女的心嗎?!
你怎麼可以親孔吉~~~~~~~~~~~~~~我寧願張生來親也不要你親他~~~~~~~~~~~~~~~~~~



綠水(江成妍 飾)-你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做!

你根本比較適合演燕山君他媽呀......
壞女人
早知道你肖想孔吉很久了 竟然像餓虎撲羊那樣想對孔吉霸王硬上攻 要脫咱家孔吉的衣服
真是慾求不滿呀......


**************************************************************************************************************************
感人場面 個人認為只有2個:
1.六甲替孔吉檔下那ㄧ箭而死亡
2.張生在牢裡講述他瞎了的故事-孔吉割腕自殺

從頭到尾 整齣戲根本就充斥著黃色笑話以及性暗示 所以 應該不是闔家觀賞的片子
小朋友 姊姊們是有練過 不要輕易觀賞喔!


另外整齣戲仍有許多疑點:

1.張生在繩子上怎麼知道那糟老頭想要孔吉陪他過夜呢?是因為愛的力量嗎?

2.那個綠水不是把上衣都脫光了嗎?怎麼下一個鏡頭上衣還在呀?

3.他們那樣走繩索到底有沒有吊鋼絲呀?這樣跳 那裏都不會痛嗎?



4.韓文的好 怎麼聽起來那麼像good呀?還是其實那個人講的是good?

5.為什麼我覺得張生很適合走亞拉岡路線呢?是因為都很頹廢嗎?    















結尾語: 準基哈尼 你該好好鍛鍊一下身材囉~
(詳情請去看電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tbackers13 的頭像
getbackers13

Get Back my life。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archtky
  • 你這篇網誌可以當宣傳用了
    也太華麗了XDD

    你的準基寶貝真的很需要去健身
    建議他可以去亞歷山大健身房~~~~
    不然就是拜潘若迪為師吧XDDDDD

  • getbackers13
  • 拜潘若迪為師?!我寧願他繼續這樣 也不要練成那種可怕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