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回來就要寫了 結果電腦壞掉還沒修
筆電的傳輸線壞掉 也上不了網
因此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好幾個禮拜
連字都不太會打了= =
現在電腦終於修好了
可喜可賀~

12/8 pm14:00
爸爸載我去阿囉哈坐車 還幫我出了車錢660
一下子就等到阿囉哈的車了
不過是坐最後一排= =
而且阿囉哈車上電視好爛= =#
只有中視、台視、民視和一個電影
遊戲不會用 所以根本不能玩
看到電影撥王的男人時 高興了一下
不過因為這是看第三次了
就將就著看
沒想到第一次撥完後 竟然從後半段又重播了兩次
看到都快昏了

晚上7點多到達 跟阿綺會面
直接殺去五分埔
還好五分埔的捷運站有置物箱 不然我得背著那個超重登山大背包去逛街了

買到一個超可愛的長頸鹿項鍊 雖然350 不過值得
阿綺的是一條大象的

回家走好久 還爬山 柳橙汁超難喝 肚子好痛 路好危險

12/9 am11:00
在台北火車站板南線和怡玲會合 一起去西門町
原本不想買東西的 結果一看到衣服才280 而且全館買三送一
就撩下去了= =
買了三件格子襯衫 送一條很好看的吊帶
不過一件已經賣給阿綺了
中午吃溫州大餛飩
一開始以為菜的很難吃
結果沒想到比那個蝦子和肉好吃多了 沒有那麼油
可惜這裡沒有溫州大餛飩= =

後來坐捷運去竹圍的馬偕醫院探望諸葛 因為他被車撞了
每想到那麼嚴重 真是可怕
還幫他拍了不值得紀念的紀念照

後來晚上去吃古拉爵
食物都快滿到嘴巴了 超撐
巧克力蛋糕好噁心= =

12/10 am10:00
出發前往龍山寺拜拜
買了一堆平安符

回家
差點做統聯= =
還好和欣即時叫到我的號碼
不過我快吐了
這是我第一次做車會暈車
超可怕
不過它比阿囉哈好多了
因為電影可以自己選
還可以看演唱會
不過建議是用聽的睡覺 不然會吐

期待下次 我想去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