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個怪夢= =
夢到阿部寬竟然跟小池是一對戀人!?

阿部寬留了一張紙條 不知道是給誰看的
內容大概是說日本不准許同性戀 所以他要前往美國 希望小池可以等他

之後夢境轉換
夢到一個類似阿部寬的經紀人帶著一群人 有阿部寬和他新婚的妻子及一些人出現
經紀人說希望大家能支持他們兩個的戀情 而夢中的我依然熱血的大喊我會支持他們
並還對阿部寬說"甘巴茶" 還看到他對我露出招牌的微笑
我又跑去跟他的妻子說話 好像是問他和阿部寬結婚是不是個幌子 因為阿部喜歡的是小池


之後沒多就醒了 真是一個怪夢呀 現實中完全不會把他們兩個想像在一起
我一直覺得小池是跟瑛士的說 而且夢中還努力想像阿部跟小池的交集是從哪開始
後來想到原來他們有拍東大特訓班呀= =

總而言之就是個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