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什麼鬼天氣阿!!!
一直下雨 是下不煩的喔
騎車要穿雨衣很麻煩耶
今天好不容易才把車子給擦乾淨
去吃個飯而已又給我下雨!!!
害我的車又髒了...怒

2.王八蛋 不要以為你市BMW還市賓士就可以把馬路當你家開的
你要轉彎就轉彎 要靠邊就靠邊不亮燈 要倒車就倒車
完全不管其他可憐的機車騎士尤其是我要經過!!!
要不是看在你那台車那麼貴打死我也陪不起 先叭再說= =#
每次都遇到這種澳駕駛 氣死我了

3.騎那麼慢就不要擋在中間啦!!
每次都害我緊急煞車 會出人命的耶
路又不是你的 要騎那麼慢不會閃邊點喔

4.開車門是都不會看的喔
不知道如果撞上去可是會死人滴
你賠的起嗎!!!

5.最可怕的不是年輕人 他們只是騎的快而已
最可怕的是一些歐巴桑 歐吉桑 老人 騎腳踏車的人
這些人都是橫行無阻 不在怕的啦!!

6.本館路真的很破舊 路上坑坑洞洞
每天騎車像在做雲霄飛車
不知道這樣對心臟不好嗎!!!

7.那些汽車是怎麼回事阿!
未了貪圖轉彎的方便就硬擠入機車道
枉顧機車騎士們的安全及阻塞交通
如果車有損傷是你們活該= =
誰叫你要來機車道~

8.左右不分的人請不要開車或騎車好嗎!
不要每次打右邊方向燈卻給我轉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