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班聚 來了12個 後來又加入思樺和湘汛
不過思樺一下子就走了 可惜呀 不能跟我們去逛街

異人館 岡山那間真的很妙 因為騎過去完全不會注意到這裡是餐廳
蓋的很像房子的預售屋 而且重點是沒有招牌
服務生很多 女生比較漂亮
廁所很多蚊子 而且飛出來在外面 重點是 怎麼我們每次都坐在廁所旁阿?!

因為今天是例假日 所以一律升級套餐 也就是說要在加55元
我吃了鐵板蘑菇雞肉特燒 真麻煩 還要自己炒!!!!!
雞肉有點辣 不過很多
早知道我就不要點珍珠奶綠這鬼玩意了 我還是喜歡喝香蘋蜂蜜醋呀
為什麼冰淇淋蘇打不可以去冰呢?!

後來姵綺找我們去逛新崛江
我買了一件褲子和一件衣服 我總覺得衣服不值450呀
褲子390 不過再之前覺得很Man店長那里一件要490 明明就是一樣呀
而且店長越來越頹廢 還是以前比較帥

穿高跟鞋去逛街的結果就是 我的腳廢了
起水泡 走路變跛腳 痛痛痛
我下次再也不要自找苦頭啦

辛苦杜杜了 陪我們3個女人去逛街 他就一直站在外面當門神
我們可以幫你sadle喔

我還是想買衣服和褲子
重點是我那個All Star的包包阿~~~~~~
難道真的非得要跑去大遠百才買的到嗎
貴耶.........


感謝今天參與班聚的小夥子們:
阿米(帶路粉辛苦)、阿鈞、鳳婷、阿綺、燕茹(今天很龐克喔)、姿云、思樺、佳容、祖璇、杜杜、諸葛、Honda(變超漂亮的~不要再說自己怪了)、湘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