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郭靜生日
一早就趕到軍校路的麥當勞
已為燕茹真的有是不能來
結果原來是他拿著蛋糕躲在外面 要給郭靜來個意外驚喜

吃完麥當勞早餐後 五個人浩浩蕩蕩的往夢時代出發
騎超遠= =
不過還好夢時代目前機車停車不用錢 而且位置超多
夢時代超大 逛很久都逛不太完
三樓的媽咪花園賣的東西超可愛的 都是毛茸茸的圖案
不過竟然是賣狗用品的

人超多 要排摩天輪的人更多

後來去新崛江
原本大家都想要買我那件wow的黑色限定短T 但是到了大統262後 才發現 那櫃已經人去樓空了
筱昀非常失望 我想買的外套 已經晃了兩次的外套 竟然不用買了

PS.竟然還看到棒棒堂元老─老鼠 果真是 瘦 白

不過高興的是 我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紫色褲子啦 真是感激燕茹陪我進去詢問價錢還借我錢
後來也順利買到皮帶囉

今天過的真是開心 雖然有點熱有點累 但是能跟大家一起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