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清早 六點半就起床了
為的就是前往台南去做文化法規的報告

沒想到台鐵又漲價了= =
原本到台南來回只要64元多 現在竟然要90元!!!
要命喔 那麼慢還那麼貴
下次乾脆改搭高鐵去...哼哼

到達台南後 等了將盡快1小時 小瑜她們才到達
之後就出發前往第一站國家文學館

上次看俄國文學三巨人時已經來過了 這次有導覽小姐
不過回答的跟我們所要的古蹟維護是兩回事
在這裡耗了許多時間
後來到隔壁的孔廟晃幾圈
因為要收錢加上沒啥好拍的 所以就走了

原打算要吃附近一間的炒泡麵
不過人太多 作罷
因為上次有去吃2元黑輪
所以我提議去吃 大家就跟著走
不過這次去 大家都吃的很不愉快
首先是 雖然我們有八個人 但是我們想坐在有屋簷遮的地方分兩桌坐
老闆卻一直要求我們不要坐那裡 一直叫我們去偏遠地方坐
我們說不要 他就敷衍的說隨便妳們
之後珊珊不小心掉了一根小的5元龍蝦棒的樣子
通常這種情形 一般的老闆都會說:「沒關係 我再拿一根給你」
但是這老闆卻說:「ㄟ...(對老闆娘說),你把那枝撿起來洗一洗給她」
實在是有夠扯
而且那老闆娘還用丟的給珊珊
之後大家要付錢時 因為沒有零錢 大家要用1000元 他竟然一直不收 說叫我們去跟有零錢的人借!
搞什麼鬼呀 搞到大家心情怒 我也一直過意不去 畢竟是我提議的
以後po到論壇上 封殺你

要去五妃廟的路上迷了路 還好遇到路旁有兩個人問路 結果沒想到那麼巧
問完路後 蕙如的車竟然沒電熄火發不動
最剛好的是 旁邊問路的那個人竟然是機車行的員工 他原本是在幫問路的那人修理車子
後來只好讓他牽去修理
之後到五妃廟旁邊一間冰店吃冰

要去赤崁樓的路上 換我們這台車竟然發動就熄火!
嚇死我了
只能一直催油門 不讓他停下來
哀.........

接著到達赤崁樓 我竟然沒帶證件 氣死我了
而且一張學生證只能買一張門票!!!
沒有的人就得花50元
還好小雨和郁雯偷偷跑去買兩次 我和苔惠才可以進去
裡面其實也沒什麼 而且我一直以為赤崁樓是在郊區
結果他在市中心裡 而且適逢進香日 狂放鞭炮 好像不用錢一樣
還看到有人帶著素還真和一些不認識的布偶到這裡外拍
雖然我覺得他們不讓人家拍也是有他們的理由啦 不過也不用一直堤防吧

義豐冬瓜茶 我覺得不好喝 感覺冰塊、水加太多 味道很淡 珍珠也不好吃
該不會有名後就偷工減料很嚴重吧

後來又去海安區藝術街 拍一下照後 就去逛精品街
之後就到安平古堡
逛一下安平老街後 就去花園夜市吃東西
然後回家
晚上11點30才到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