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葉塞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國中同學會
其實有點不太想
原因一方面是因為我要看天龍八部完結篇
另一方面是畢業那時候辦過一次 不過去那邊超尷尬的
根本就沒講什麼話
不過這次要吃new house
所以就答應了
重點是根本也沒去吃....因為大家都太愛遲到了
陳柏霖還說他都提早下班了說

不過令我感到意外的是 大家居然都開車!!!
莊祈翔、陳柏、滷蛋居然都各開一台車
想我們高中同學會大家都騎摩托車 而且還有人騎腳踏車說
不過這樣倒是少排了些廢氣
而且昨天晚上雨下超大的

大家幾乎都沒什麼變
令我比較驚訝的是莊祈翔 他整個人似乎是胖了一圈
一開始坐在車內時我還以為是槿容的男朋友咧
陳信宏 回家突然想到 怎麼跟陳漢典有些像咧
滷蛋變超有女人味的
陳柏還是沒啥變 講話口氣都一樣 不過一直聽說他要結婚 不知道到底是啥時
還有一些人也都沒啥變 不過氣氛變奇怪了
可能是因為我國三就已經不在一班 所以不知道後來她們發生什麼事
不過大家竟然都還有在連絡咧

吃完晚飯後大家跑去楠梓85度c續攤
陳柏請大家喝飲料 真是感謝
最後大家就回家啦

結論就是 new house請封殺葉庭宏去用餐吧
哈哈哈阿 還訂了25個座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