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好奇威向論壇上討論的轟轟烈烈的特殊傳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就趁著最近除了鳳于這本大書外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小說以及天空卡等難練的時機就先借了第一集回家翻

沒想到 一看就上癮了= =
趁著校慶放假在家一口氣飆到第9集
明天去學校對面可以借比較久
甲子園的還書期限太可怕了

內容 表姐把他認定為血腥版的哈利波特
不過我覺得跟哈利一樣好看 而且比較好笑 尤其是學長巴漾漾時的狠勁及吐嘈功力真是堪稱一絕
只是我說冰炎阿 你可以不聽漾漾的廢話呀~

奕伶以為我會喜歡冰炎 不過看到現在發現我好像沒啥特別喜歡的
真要說的話就是五色雞頭啦
雖然西瑞那台客花襯衫上衣+衝浪海灘褲+夾腳托的衣著令我不敢恭維
不過 他真的很妙 而且他其實是僅次於漾漾的受吧?!
頑劣受之類的
真是辛苦雷多了= = 替他默哀 也替可憐的雙胞效應承受者雅多默哀
誰叫他兄弟的眼光 竟然說雞頭是藝術品 哈哈

至於萊恩跟千冬歲就是老夫老妻了
夏碎一直追隨冰炎 可惜冰炎不會選擇他的樣子

如果景羅天鬼王是男的 那麼他一定喜歡安因
才會在他身上留下印記 一定是這樣的!!!

希望能買到特別版呀~我想看可愛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