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活過來的趨勢
託專題和夜王的福 我終於找到未來這一年半及畢業後該努力的大方向

之前說過高中時想開男公關店 當時似乎只是玩笑話居多
到了大三這時候 因為專題的關係 讓我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我要感謝小玲、龍哥和阿芝願意讓我加入他們的專題
雖然他們不會看到網誌 但還是衷心感謝他們 畢竟一個人做專題是件艱辛的事
而我又沒什麼才能及實力 只空懷理想罷了

昨天看了下學期的課表 發現觀光系三下竟然有一門俱樂部管理課
霎那間我看到了未來的曙光
套句阿綱常說的『抱著必死的決心也要修到這門課!!』
另外公關店對酒類也必須認識 雖然酒類概論與調製實務開在星期五 但我還是想去修看看

原本以為若要開男公關店 研究所應該選擇商管
後來發現其實觀光研究所也是可以的
不過當初怎麼都沒想過考觀光系呢?
這是函瑩問我的問題 我也很納悶

不過最近有了目標的感覺真得好多了
不會一直去想到底要幹些什麼 未來是黑暗的
加油吧 希望藉專題可以讓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且專題如果是做自己有興趣的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