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萬分害怕的心情 問過無數個已經打過電話的同學
才終於下定決心在今天跨出電訪這一步
沒辦法 我實在太恐懼電話問談了
但為了我的成績也只能上戰場

打了60多通 光是空號就快10通
其中不乏各式各樣的人
1.聽到我念完一大串介紹後就掛斷電話
2.一聽到我說我門是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的學生....就掛斷電話
3.沒空(炒菜、工作、唱歌.....)
4.聽不懂 不熟悉(很多人一聽到文化藝術就say bye bye了)
5.找時間再打 要出去了(結果再打沒有人接= = 不是說只出去一下下嗎!?)

當然這社會還是有愛心的
成功的訪問了6個人 其中五位都是男生 一為是信守承諾回來再接受訪問的女生
不過其中有一為男生 明明他弟說要叫哥哥來聽電話 弟弟聽起來才國小 哥哥聲音也大概70幾年次
結果竟然說他42年次 這是真的嗎= =???


不過還有一堆是無人接聽的狀態
希望神保佑我讓電訪成功率大增 一天6個人就謝天謝地了>口<
拜託拜託吧~
題目真的太多啦 害我好汗顏 怕人家問我啥時結束
就算在快也得要9分鐘呀.........
而且家裡電話一直有嘟嘟嘟聲= =
聽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