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再度進行了電訪
第一通當然是先打給昨天說要出去買東西 叫我晚點再打的男生 結果竟然都沒人接電話了那裡
結果是一個媽媽聽電話 很高興他代替他兒子幫我完成了開工第一通順利
但之後就完全開高走低 一連打了20通都被發卡

有一個男性接了電話後 原本高興他願意接受訪問
結果他竟然提出一大堆疑問
一直問我本問卷定義的台灣文化藝術到底是什麼
是台灣人創作的就算嗎 還是內容也要跟台灣有關
那澎湖 金門的藝術創作咧
總之就說我們的問卷定義的太狹隘在台灣了
一直把文化掛在嘴邊....等
然後批哩啪啦說了10分鐘多 最後還是沒有完成問卷 因為他說他無法回答= =
哇哩咧 雖然我也知道問卷有些不太清楚 但也不需要浪費我電話錢啦
我知道你是個有文化涵養的人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媽媽訪問到一半就跟我說掰掰了 不過他回答的一直很矛盾 所以 一開始拒絕訪問就好了
不要讓我期待呀~

感謝最後兩位 讓我終於完成第10通電話訪談

各位 你們會有好報的

也希望神阿可以讓我一天達到5通成功電訪 拜託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