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天買的網球拍拍不能玩 所以徹底失望
看到巴哈有很多人在討論天空之城 又看到封魔好像很好玩(絕對不是因為星光幫有代言的關係)
所以就跑去買回來玩囉

首先是

天空之城

人物很可愛
很多NPC都超帥的....尤其是教魔法的老師 真是美到不行
不過我還是主修武術啦 因為我根本不會玩 武士算是我能稍微弄懂的了
不過上課內容超可愛的
最喜歡玩打木板和射飛鏢 雖然我不是弓手 不過射飛鏢很好玩說
武術的和草人對戰 初級很簡單 不過我搞不懂中級之後有些是要怎麼打
聖職者的小遊戲也不錯 不過很慌亂
怪物方面也都還不錯打 不過掉的東西好像很難懂到底要不要留 有沒有用
遊戲速度也算順暢 不會還要LOADING 
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這款


封魔獵人

缺點就是我一直迷路 沒有可以傳送回村莊的捲軸
所以東西如果撿太多負重過重就不能跑步
而且打怪還得追著他跑
不然就會一直被遠攻到死
我玩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螢幕關係
都會出現有點像轉道彩虹頻道那種線出來
有點害怕螢幕會爆掉
而且大家镸的幾乎都一樣咧

總之想玩的自己去官網看吧 按以下連結↓

通往天空之城 開啟魔法大門

創造自己的封魔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