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媽媽載我們一群小孩:我 我妹 表妹 表弟
以及因為最小的胖妹吵著要去 所以又追加一台哥哥開的車 載著:胖妹 大姑 阿ㄇㄨˋ(抱歉啦 我不知道國語要怎麼稱呼)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劍湖山出發啦

經過水上時 還真的下起雨來 是想讓人感受到這裡就是水上了嗎?

因為媽媽說跟著遊覽車準沒錯 所以我們彎錯路了= =
話說回來 明明那台車上只做了幾個大嬸 怎麼可能像是要去劍湖山?!
結果還好發現的早 不然就跟他們去老人院啦~

後來又彎錯路= = 只好去問"小燕子檳榔攤"
因為沒買檳榔 所以"小燕子"小姐不回答我們嗎?
他進去請了裡面的疑似ㄚ ㄋㄧ ㄎㄧˋ的店長出來替我們解惑
不過還是感謝>w<

到了劍湖山之後 停車 不知道為啥  停到最遠的地方 = =
下大雨~沒有雨傘
因為買票 還把帶來的鴨翅全給忘在櫃檯
總而言之 近到裡面買了3支上面印有劍湖山字樣的紫色"軮貝拉"
不過很貴耶~150= =
話說 今天劍湖山真的是賺翻了
因為賣雨傘+雨衣(雖然才10元 不過積少成多 積沙成塔....)+因為下大雨只好機器停擺(美其名是安全著想 但其實也省下不少電費唄~)
+因為下大雨 走路很麻煩 只好坐下來休息(也就因為這樣可以大賺一筆食物費)
總而言之就是賺翻啦!!!!

搭完令表弟、我妹這兩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都為之喪膽的摩天輪後 終於放晴了(?!)
好吧 其實天氣還是陰暗 不過沒下雨就是萬幸
看到許多機器開始運轉起來 他們可開心了

因為身體微恙+我才不敢搭這種鬼東西 所以我休息
不過還是有玩了個人認為頗有挑戰性的類似大立百貨樓上的飛機 但又比他更可怕的不知名遊樂設施
果然 該叫的時候還是要叫出來 不然會得內傷=  =

後來又去玩了"天女散花" 雖然這沒有前面那像那麼刺激 不過也是一直在空中旋轉 轉到我頭好痛
不過這我媽比較能接受

晚上去看表演秀"海盜狂想曲"
Oh My God!!!!
這不是海盜版的Brokeback Mountain嗎?!
睡午覺就睡午覺 為何攻(矮)要枕在小受(瘦高)的腿上 而小受也側彎下去呢?!
就是這裡腐呀~~~
我很熱情的將我的意見跟表弟表妹說 不過他們似乎不太認同我的觀點
不過沒關係 腐女就是要自得其樂
接下來的表演 完全將女舞者拋到眼後 眼中只容的下攻和受兩人的曖昧情感
尤其那一幕 喔喔 喔喔 真是----------------------嗶呀~
那一幕 獸交 喔喔喔喔喔喔-------------------------18禁呀~
心花朵朵開~
最後小受還有出來和女舞者跳舞 身材真是棒的沒話說 屁股就是小而翹呀~(咻-----)
可惜沒有坐在第一排 不能趁小受下台時和他合照 氣呀

重點來了!!!!!
就在我們要排隊去看震撼劇場時 外面放起煙火 大家都跑出去看
其實再出去看之前 我已經看到小受換回平常服裝坐在那邊聊天
沒想到 比想像中更高 而且還抽菸(敗筆)
回到話題 沒想到出去看煙火時 小受就站在我後面 而且小攻站在我旁邊!!!!
喔喔喔喔~沒想到小攻比台上看到時更帥更Man(不過抽菸就是敗筆!)
可惜呀 兩人看一下子就都離開了~

最後要說的是 咖啡館裡 蛋糕好貴 一個普通黑森林蛋糕賣80
而且巧克力厚片也很奇怪
不能說不好吃 但是這種作法的巧克力厚片我是第一次吃到
作法:
(1.)先將厚片塗上奶酥 進去烤
(2.)烤幾分鐘後拿出來 淋上雪花冰(or雪沙冰)在用的巧克力醬 在進去烤

結果中間根本一點都不酥脆 還陷下去 軟趴趴 
哀哀~

結果回家又迷路 繞了好幾圈 最後還開錯
本來從南二高回家只需經過3個收費站 時速可以高達110
卻因為走錯路 變成走中山高 路狹小又沒路燈 收費站有4個
真的需要一個go 阿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backer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